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話供應,積極操練

三十五會所寶愛召會中的青少年,藉著聖徒們的牧養,使他們更渴慕過召會生活。青少年的操練與實行有:一、主日聚會擘餅後,青少年同聚一起,有家長、青職及大專生配搭陪伴他們。大家先呼求主名,彼此挑旺靈,然後讀一章聖經並禱讀經節,之後有分組討論,再聚集分享,好透徹明白話中的啟示。青少年藉著禱讀主話得著供應,也會交通生活中遇到的困難及問題,並學習與同伴有顧惜,最後用經文彼此禱告祝福,經歷主作我們的平安和幫助。有青少年姊妹見證說,藉這樣又新又活的主日聚集,使青少年們在一週的起頭能先對主有享受,作他們課業、生活上的供應和加力!

1032-3a

二、去年底起,青少年陸續三三兩兩相約以電話晚禱,並且持續至今。有位高中生姊妹每週有三天陪不同的國中生姊妹晚禱,晚禱內容有讀經及適合初信者的餧養材料。參與的青少年都十分享受,有人見證晚禱非常喜樂,藉此摸著主的話和靈,而被那靈充滿,更渴慕聚會。有人建立晚禱生活之後,時間運用得更好,讀牧養材料後更清楚真理的要點。有人原本很少禱告,自從與同伴晚禱後,生活中常常禱告、親近主。

三、青少年操練在週六晚上入住大學弟兄姊妹之家,與大學生一同晚禱及參加主日早上的晨興。實行幾次後,已有青少年有心願將來上大學後要入住弟兄之家。

有位從事課輔教學的弟兄,每主日下午利用上課前十分鐘,帶領青少年聖徒及福音朋友,或唱詩或是禱讀聖經,藉此訓練孩子們表達自己,也撒下福音的種子。

目前青少年約有十二位已穩定聚會,求主繼續恩待每位青少年,都有晚禱生活,除了主日聚會外,青少年還能建立規律讀經及小排生活,並參與本地的校園排,向同學傳福音。也盼望有更多的家長、服事者同來配搭,使召會的下一代更興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