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與主是一,果子加增

三十五會所的聖徒一直為著大學校園的福音有許多的交通和禱告,盼望能得更多人,蒙恩如下:

一、聖徒們於每週二下午固定到校園傳福音,養成接觸人的習慣。外出前先到會所與同伴追求福音信息,被主話充滿並挑旺靈,再有充滿靈、讚美基督得勝的禱告。我們出外湧流神聖的生命,神為我們加添果子。在傳福音的過程中,我們操練放下自己的面子和自尊,邊呼求主名,邊將福音單張發給同學,過程中雖然常被拒絕,但主在我們裏面做我們的安慰和信心。主是聽禱告的神,所以我們不喪膽,反而越傳越喜樂,主就將二個果子加給我們。

994-3a

二、我們製作禱告表,列出同學、福音朋友、小羊、以及久未聚會的聖徒名單。在每天晨興後,為他們一一的代禱,甚至屈膝迫切的禱告。我們見證藉著這樣堅定持續、同心合意的禱告,經歷了神的祝福。

三、每學期有三次福音聚會,開學時舉辦一次,盼望能得著新生,使他們在大學一開始,就先接觸到賜人永遠生命的耶穌。另外在期中考和期末考後也會舉辦福音聚會,特別邀約同學及持續參加讀經小組的福音朋友來,經過二至六個月的接觸,有三位受浸歸入主名,成為神家裏的親人。

四、新人受浸後馬上與他們建立家聚會或晨興,我們在週五的午餐,陪小羊用餐也進入初信餧養信息,使我們裏外都得著飽足。看著小羊一天天更愛主、更渴慕主的話,我們也得到很大的激勵。我們願意一直操練週週出外傳福音,堅定持續餧養新人,使基督的身體得著繁殖與擴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