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三十五會所大學校園開展蒙恩

三十五會所範圍內包括實踐大學與德明科技大學兩所校園,九月開學期間,弟兄姊妹延續全台大學期初特會的負擔,以活力組的方式,展開為期三週的福音節期。每天晨興及晚禱的時間,各活力組都會花五至十分鐘為校園和具體的對象提名禱告,並將叩訪的時間列表確定,與小組同伴相約出外傳福音。經過三週的開展,四個活力組都分別帶人得救。

在福音節期的第一天,兩位姊妹叩門接觸到一位僑生,簡短的傳講人生奧祕後,便邀請她來會所,姊妹們配搭帶她唱詩、分享見證,並陳明受浸的意義,她就簡單的相信受浸。同時間裏,另一位姊妹因同學對她在『姊妹之家』的生活感到好奇,便邀約同學來參觀,與同組姊妹配搭,向她傳講福音,這位同學當下就信主得救。節期中接觸到的福音朋友,我們也繼續回訪、邀約,十五日的福音聚會,在同心合意的配搭裏,又有三位弟兄姊妹得救。

789-3a

這些得救的弟兄姊妹,多表示曾接觸過福音和召會,誠如約翰福音四章三十七至三十八節所說:『那人撒種,這人收割,這話可見是真的。我差你們去收你們所沒有勞苦的,別人勞苦,你們享受他們所勞苦的』。人能彀相信是在於聽,而人能彀聽見,就需要我們去傳揚。這使我們得鼓勵,我們所分別出來傳福音的時間,即便只有半小時、一小時,就有機會將生命的種子撒進人裏面,帶人認識主,因此我們不該埋藏自己的一他連得銀子,應隨即拿去作買賣,如此我們的主就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