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福音祭司,持續牧養

二十四會所自六月底開始,與七十四會所在身體的交通與行動中,開始有週週線上福音聚會。每場福音聚會,大約有八、九位聖徒一同配搭,不僅增加聖徒間配搭的機會,也維持聖徒們傳福音的負擔。

福音聚會前,各組服事者會有兩次的彩排,彩排中聖徒們一同禱告、交通,仔細的走過流程,雖然事先有安排,也讓主的靈能自由運行。八月份的一場福音聚會,我們參考青職線上福音聚會中福音見證的環節,以訪談的方式進行。主持人與作見證的聖徒有問有答,整場福音聚會彼此有更多互動的機會,大家於會後也彼此問安,藉此顧惜了第一次參與的朋友們。

1209-3b

線上福音聚會,不僅不受疫情限制,也能鼓勵聖徒維持福音的生活,題醒大家要有福音名單、持續為人禱告。有位弟兄一直都有福音牧養的生活,藉由線上福音,也讓他有平台邀請福音對象上線,一同參與。

另一項是夜間主日聚會實行的蒙恩。自六月中旬開始,我們也分組配搭服事白日無法參與主日聚會的聖徒及福音朋友,在主日晚間一同上線,一同唱詩記念主,以及申言的實行。以往有些聖徒因為身體、工作的原因,雖有心卻無法在白天參加聚會,透過晚間主日聚會,讓聖徒們依舊能分別時間,週週記念主,並聯於身體的交通。參與者中,也有許多是聖徒的福音牧養對象,藉由晚間主日聚會,也讓弟兄姊妹們能一同認識聖徒的牧養對象並關心福音朋友。

1209-3b1

在這段疫情時期,主使聖徒們突破限制彼此交通不斷,雖然聖徒們都很期待能有實體面對面的聚會,但藉由網路的便捷性,也讓聖徒能持續並更多同來牧養新人及福音朋友們,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