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週週訪人,殷勤撒種

二十四會所各區服事弟兄們,有鑒於九月以前的受浸人數離年度目標還甚遠,於是一起交通禱告,竭力尋求如何突破障礙,找出往前的路。

首先,由負責弟兄與正在七十四會所福音開展的全時間學員交通,邀請他們每週六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五時,來本會所與社區聖徒配搭傳福音。我們就從九月開始正式啟動週週外出傳福音行動,藉著各區聖徒先在禱告聚會中同心合意為福音訪人代禱,並且呼召願意奉獻時間出外傳福音的聖徒。

1160-3a

從九月到十月期間,本會所三個區輪流配搭外出傳馬路福音。聖徒們同心合意爭戰禱告,齊心勞苦撒種,傳國度的福音。聖徒們每週出去發福音單張,邀請人參加福音聚會或讀經追求聚會,無論得時不得時,總向人傳講『人生的奧祕』,讓人認識裏面真實的需要。每週持續出去傳,總會留下反應好的名單,可作為回訪邀請家聚會或參加福音聚會的依據。有聖徒在路上遇見曾參加過二次福音聚會的朋友,藉著再次邀約他來福音聚會,他就受浸了。還遇見一位已二十年沒聚會的天主教徒,跟他傳講『人生的奧祕』,他很渴慕認識真神,邀請他參加福音茶會,再經訪談傳講受浸的真理,他就受浸得救了。

此外,大同大學的學生弟兄姊妹與社區聖徒,一起豫備開學福音節期、社團擺攤、迎新餐會。藉著擺設攤位,讓新生們認識主在校園的見證,並積極向新生介紹社團,留下聯絡資料,邀請他們參加福音餐會。有新生願意和我們一週有三次福音家聚會。也利用午休時間,與同學們分享人生的奧祕,至今已留下五位敞開的學生,願意長期參加校園讀經排。求主賜我們堅定持續的心志,傳揚國度的福音,以帶進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