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喫喝享受,靈裡火熱

二十四會所為讓更多的聖徒盡功用,所以自九月起從原先的兩個區,增出新的區。新增的區由四個青壯家,六位青職,及三位學生為基本成員,也顧到青職的需要,盼望在各面都能積極操練。主日申言聚會時,我們會先分小組進入晨興聖言,然後每組人人依序申言,不僅年輕的聖徒開始申言,青年弟兄們也操練鳥瞰當週信息。我們看重晨興生活,人人都有晨興同伴,每位聖徒天天都有喫喝享受主的生活。

在禱告聚會的實行上,有個家會為學生豫備晚餐愛筵,進而關心弟兄姊妹之家的學生。增區後增加了七至八位聖徒參加禱告聚會,聖徒們也操練填寫牧養表單,藉著詳確的統計與週週交通的幫助,讓整個區的牧養情形更清楚,聖徒們彼此鼓勵,擴大牧養的度量。

今年我們在兒童排與兒童主日聚會的實行上也很蒙恩。年初時,幾位兒童家長接受負擔,打開家服事兒童排,顧到召會下一代的需要。我們分別在週五晚上與週六上午各成立一個兒童排,起初是為著弟兄姊妹的兒女,盼望他們從小就有屬靈同伴,能一同成長,也一起追求主。家長們也同聚一起豫備兒童排的信息,彼此之間有更多的交通與代禱,每週都會在群組上有許多的問候與關心。經過了半年的時間,孩子們週週都很期待兒童排,兩個排也都漸漸帶進了鄰居與孩子的同學,現在兩個排都充滿了人。明年我們豫備再各增一個排,盼望能得著更多福音兒童的家。

1112-3b

此外,我們也加強主日兒童聚會的實行。雖然目前兒童人數不多,但為符合大小兒童的需要,還是有分班聚集。同時,藉著分班,讓更多聖徒能盡功用,配搭者先從對兒童說故事開始操練,漸漸受成全就能在主日聚會中為主說話。聖徒們都盼望藉著關心召會中的下一代,讓全會所的聖徒都靈裏火熱,常常服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