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殷勤勞苦,忠信結果

二十四會所及四會所的聖徒與學員響應青年得一萬、人人牧養的負擔,並為著繁增七十四會所,一同週週配搭開展。我們將九千多戶的門叩過,並在大街、小巷接觸人,求主鬆軟這塊地上居民的心土。感謝主,賜給我們一百多位得救的新人可照顧牧養,更有五百多位居民向我們敞開,可持續接觸。

聖徒們因著靈裏滿了負擔以及有許多新人需要照顧牧養,彼此邀約有心願配搭的青職聖徒,週週一同禱告、交通,牧養看望。我們也在平常生活或排聚集裏牧養剛得救及剛被恢復的青職聖徒。我們週週與福音朋友和新人的家聚會中,以初信讀本、牧養材料等陪讀,就著每一位新人的情形,來關心他們並陪同禱告。雖然大部分的新人仍有工作、家庭上的為難,不容易週週釋放時間來聚會。我們俯就他們的時間,或去家聚會或以電話餧養,使他們逐漸對主話產生渴慕,並且漸漸樂意釋放時間來聚會。有些新人因而調入召會生活,渴慕與聖徒、同伴來在一起,把會所當作自己的家,常常來和我們相聚,並也來到排聚集中一同讀聖經,喫喝享受主話。

1073-3b

因著得救的新人多為青職,我們便安排得救較久的青職聖徒與他們相聚,彼此作同伴。除了主日下午不定期與青職新人在聖徒家中聚集相調,每個月我們也邀約他們一同外出相調。

讚美主將這塊美地賜給我們,我們憑信與主一同前去得人、得地,並且在身體的配搭裏同享祝福。盼望在要來的時日裏,我們更多成全聖徒、並與照顧家相調,交通與禱告。我們形成活力組,編組成軍,一同配搭事奉,從中心到圓周,被穩固、得建造,使主在這裏的見證更加剛強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