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兒童福音,得人得家

二十四會所的弟兄姊妹每週六下午,在附近的小學皆有兒童福音的行動,聖徒週週實行,起初似乎不見果效,但藉著更多交通禱告、在靈裏相調、彼此洗腳,負擔漸漸匯成一流,經歷死而復活,更新往前。

聖徒在每週常看見校園中有三至四位小朋友會固定出現,接觸一段時間後,漸漸與她們熟絡並邀請她們來參加兒童排,她們便週週來。在多次的顧惜餧養中,因著主的話作生命的種子撒在孩子裏面,兒童願意和我們一同讀聖經、聽故事、唱詩歌享受主,聖徒也尋求機會接觸家長們,得知家長並不反對孩子受浸。

934-3b

因著聖徒與學員們同心合意的配搭,也邀請有孩子的聖徒一同服事,不僅在學校、公園接觸固定來參加的小孩和家長,更將福音的種子種在一個一個家。家長因為看見自己的孩子有奇妙的改變,就樂意讓孩子來兒童排。我們邀約孩子參加兒童特會,更邀請家長和孩子參加福音聚會,她們就因我們的牧養而突破受浸的關。

去年底有更多弟兄姊妹領受兒童排增排的負擔,有聖徒把家打開,在週六上午一同聚集,家長們先追求書報得著主話的開啟和供應,彼此交通代禱,之後與兒童說故事、唱詩歌,並愛筵他們。

藉著戶外接觸和聖徒的家打開,福音朋友和更多孩子都到主耶穌這裏來。聖徒也在生活中相調聯結、盡功用。願主在這美地上繼續得著一個個孩童和他們的家,被穩固在召會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