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榮耀召會,迎接主回

二○一八年以色列國際特會於五月十至十二日在以色列加利利海邊的凱瑞得旋賓館舉行。這次特會,因適逢以色列自一九四八年復國至今年正是七十周年,所以報名特會的海外聖徒是已往的三到四倍之多。有來自中國、美國、韓國、衣索比亞、德國、紐西蘭、澳洲、台灣、英國、瑞士、義大利與巴西…等十餘個國家與以色列本地聖徒們,共四百多位與會。

這次特會的總題是『真正的召會生活』,共有六篇信息,由兩位從美國來的弟兄們服事話語。信息一開頭,就給我們看見召會在神眼中是何等的寶貴,基督愛召會是愛到捨命的地步,所以我們若愛基督,就要愛召會,愛弟兄姊妹。因此我們要按著異象來實行,就是守住地方立場的原則,服在元首權柄之下,享受基督作生命,活在生命的交通裏,實行神命定之路,在一個新人的感覺裏,在各地過真正的召會生活,使召會成為基督榮耀的新婦,好把主迎接回來。

1034-2b

特會除了信息的傳講,第二天下午有一場相調聚會,來自世界各國的弟兄們,交通當地召會的近況與蒙恩,非常擴大眾人的度量,使我們對主在全地的行動及開展更有身體的感覺。第三天下午則是令人動容的擘餅聚會,當來自各國的弟兄們圍著餅杯,說著各國不同的語言祝謝、禱告的時候,整個聚會充滿了主的榮耀,見證主今天在地上得著一個身體、一個新人、一個新婦,祂是何等的喜樂與滿足。

五月十四日是以色列復國七十周年,當天清晨,我們在飯店禁食禱告,接著再到耶路撒冷西牆(哭牆)禱告,求主照著祂的經綸重建聖殿。當日下午,美國大使館開幕,而屬靈的一面,聖徒們在耶路撒冷相調中心聚會,交通到召會要回到耶路撒冷,為著主的再來。末了,眾人一同奉獻,願與祂是一並被建造,為著主的回來鋪一條路,使祂得著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