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得豐富,蒙主眷顧

城中大同區聖徒們於二○二○年第一日清早,至一會所參加申命記結晶讀經的禱研背講,人數近二百九十位,聖徒們釋放靈禱告、唱標語詩歌,積極研讀並享受主話。此外,冬季現場訓練於一月四、五日、十八至十九日兩個週六、主日,在一會所舉行。每堂聚會人數約五百五十位,最多達六百五十六位與會。

在這四天的訓練中,每堂有兩位弟兄配搭信息供應,每篇信息後,再有兩位弟兄總結加強,使眾人得著鼓勵並加強實行的負擔。信息結束後,聖徒們均踴躍回應分享。各會所的聖徒們不僅接受傳輸,亦輪流豫備上台考試,反芻、消化這些寶貴的話語。許多聖徒用心豫備申言,多數操練不看稿、用靈講說真理要點,使與會的弟兄姊妹重溫各篇信息的內容,並再次得著供應。

訓練的晚餐是由各會所聖徒們輪流在愛裏服事,豫備六百多人的晚餐。上午十時,配搭的聖徒們就來到一會所的廚房豫備,分工洗菜切菜,許多剛得救的新人也同來配搭,因著身體的配搭,使得飯食服事更加甜美。大家也藉著一同用餐,滿了相調和交通,眾人同享歡樂。

1122-3b

這次冬季現場訓練期間,也安排全時間訓練學員作福音開展見證與展覽,在晚餐飯後,學員們整齊劃一的站到台前,容光煥發的述說他們與主同往『葡萄園』的喜樂,也交通開展近況。許多聖徒們聽了深受感動,領受福音開展的負擔,不僅願意一同外出開展,也紛紛加入禱告群組,與學員們一起為福音朋友祈求。另外,也有兒童們展覽他們在這兩週期間,所學習並背唱的申命記標語詩歌,讓聖徒們非常得激勵。

藉著現場訓練信息並藉著甜美的服事與配搭,我們經歷聯於基督這美地的實際,並享受祂的豐富。願主更多得著我們,使我們都成為祂眷顧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