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剛強放膽,傳揚福音

五十五會所於國際華語特會期間接待來自印尼的聖徒。本次特會的主題是『主恢復的目標-產生一個新人』,這使我們的接待更有異象,弟兄姊妹都在接待上盡心竭力

二月十七日下午我們與印尼聖徒一同參加福音隊,眾人很受印尼弟兄姊妹們的激勵,他們一路剛強放膽從古亭國小到自由廣場前的羅斯福路上,高聲唱著詩歌,並以印尼文齊聲宣告:耶穌是主、基督得勝、當悔改歸向主…。我們也喜樂的宣告與唱詩,與他們合唱福音短詩:『耶穌愛你、耶穌愛他、耶穌愛我、因有聖經告訴我』。在過程中,我們看見一個新人的實際,聖徒們剛強的宣揚主名,傳輸主話,榮耀神。也有些弟兄姊妹沿路接觸人傳福音,發單張給在等紅燈的機車騎士與汽車駕駛們,過程非常平安祥和,他們的接受度也很高,甚至坐在公車上的朋友們也跟我們打招呼。讚美主,基督得勝,榮耀歸神。

1025-3b

我們盼望這剛強傳福音的靈不僅在國際華語特會期間加強我們,也期盼之後在日常生活中繼續衝擊我們。在已過兩年,我們突破了以往整年約二十人受浸的限制,前年有三十七人受浸,去年有四十人受浸。關鍵就是在於福音站口的增多,例如在每星期五晚上,有姊妹們在捷運站出口傳福音接觸人,而在每個星期六下午,也有弟兄姊妹在圖書館前傳福音。

本會所盼望在今年能再增加第三個福音站,也期盼受浸人位能夠突破四十人達到五十位,為此我們需要堅定持續的禱告並有信心的傳輸,更要跟上大區的帶領,不僅在福音上有突破,還要更多的『開家開排、增排增區、成全召會的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