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供應生命,生機建造

九十八會所於二○二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從四十三會所增出。自增會所以來,本會所緊緊跟隨召會的帶領,在福、家、排、區的架構下實行生、養、教、建,堅定持續走神命定之路。

今年上半年弟兄們交通,在疫情下過『攻勢』的召會生活,實行『擴大、擴大再擴大』;『成全、成全再成全』,以達人人盡功用,全體都事奉,建造基督的身體。

在聚會上,鼓勵聖徒實體邀約、實體送會,同時在線上邀約上也要擴大接觸名單與接觸範圍。將原有的聚會,從『來』轉到『去』,去到人中間,供應生命與親密的關切,好將人尋回。在架構上,從三個大區與一個專項,新增排組,鼓勵更多聖徒一同有分於配搭。

在福音擴大上,以區、排為單位,鼓勵聖徒動起來,積極傳揚福音。在配搭事奉上,藉由週週禱告聚會與主日豫備聚會,進入結晶讀經追求,建立事奉核心。在成全上,鼓勵聖徒參加在職成全與弟兄姊妹事奉成全,從中心到圓周,擴大、擴大、再擴大。

1264-3a

今年下半年,弟兄們進一步帶領實行『相調、相調、再增區』,除積極實行擴大外,更需調人進入基督的身體,調生活、調心、調靈、調觀念、調負擔、調行動。

我們經歷順服便是蒙福,弟兄姊妹同心合意,一同投入相調的水流中,主便將得救的果子加給祂的召會,至目前已有六十三位受浸得救。不論是在何時、何地,皆有人受浸得救。實在是神的憐憫,不是出於我們,乃是出於祂,因祂自己才是祝福的源頭。

神是奮力活動的神,在弟兄姊妹的信心和禱告下,本會所將於十一月二十七日再增一個大區,並向主宣告,今年要帶一百位受浸。『我們信,所以我們說話』,願主更多吸引我們,使我們快跑跟隨祂,在愛主與彼此相愛中,生機的建造基督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