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實行新路,得青年人

九十六會所自二○二一年十一月十四日,由三十二會所增出。新增至今已有三十六位弟兄姊妹得救,其中有八成是青年人。雖然今年疫情仍然嚴峻,但聖徒們緊緊跟隨召會的帶領,過著與疫情共存之下『攻勢』的召會生活,並將人帶回實體的召會生活。我們經歷馬太福音十八章二十節:『有兩三個人被聚集到我的名裏,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回顧今年,在聖徒們的禱告、扶持下,二月十三日我們喜樂的成立青職弟兄之家。有一班弟兄們願意出代價,操練過團體的神人生活。自今年二月份開始,因著家聚會,陸續有三位高三姊妹受浸。二二八連續假期,聖徒們一同到貓空有展望交通。每個小區都在主面前重新豫算,並成立小組長,人人盡功用。

1265-3b

三月份開始,在弟兄們的帶領下,我們有分鄉鎮開展─新竹峨眉。至今每週主日下午,都有聖徒輪流到開展地,與當地的聖徒們配搭相調、探訪人,峨眉鄉也開始有人得救,眾人經歷主帶領我們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中開江河(賽四十三19),讚美主。

六、七月,我們各舉辦一場福音手作下午茶,聖徒們都積極邀約青年人前來參加。總計在二十六人次的福音朋友中,主給了我們四個常存的果子。端午節連續假期間,全會所到角板山舉辦青年成全聚會,共有二十七位聖徒參加。眾人一同到山上領受異象,向主有個人情深的禱告,並更新奉獻自己。

1265-3b1

九月開學之際,聖徒們從至大到至小都抓住機會參與大專傳福音行動,並邀人到會所參加福音愛筵。許多青年人都是第一次到馬路傳揚福音,主祝福我們將三位青年人加給我們,願他們都成為常存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