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活力盼望,兒童興旺

九十五會所於二○二一年十一月十四日由二十九、五十五、和五十九會所增出,屬文山三大區。

由於從三個會所合增,在確認新會所架構後,弟兄們秉持相調是貫穿新路實行的命脈,規畫了各環交通與各式相調。雖受限疫情影響,無法完全釋放,但仍是從中心到圓周開始許多的實體與線上相調,加上網路等資訊工具的應用,無論是從不同小區、小排相調到全會所錄影訓練,或是從兩兩小區用飯到全會所戶外相調,弟兄姊妹逐漸對彼此有認識與瞭解,也初步奠定成立會所後的負擔與方向,乃是要藉著兒童服事,得兒童、得家長、成全青年人。

1271-3a

本會所有多位國小及學齡前兒童,在現今少子化的環境中,兒童工作更顯重要。弟兄們考量得兒童必定能得其家長,因此同心合意將負擔放在兒童福音上。不畏疫情影響,開始實行線上兒童排,兒童們都喜歡在線上的相會,藉著唱詩歌、背聖經、聽故事、及操練禱告,彼此分享生活。雖然暫時沒有實體的接觸與互動,但彼此也成為屬靈好同伴,週週均迫不及待的等候線上兒童排一同歡聚。

1271-3a1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兒童服事者於十月初核心交通時提出恢復實體兒童聚會,有位姊妹立即回應可至她家聚集。我們就在十一月五日恢復首次兒童排。共有十五位兒童及十六位家長有分,大人與小朋友歡聚喜樂,大家心滿意足。

接著十二月三日我們至長榮海事博物館,有戶外兒童排,有二十七位孩童及二十六位大人參加,除了欣賞船艦館藏、聆聽精彩的導覽外,更在弟兄姊妹豫備的有獎徵答及詩歌帶動唱中劃下甜美句點。

這二次的實體兒童排,加強弟兄姊妹們要服事兒童的決心與信心,這實行也為恢復實體聚會達到基數帶來盼望,願主祝福本會所的繁殖與擴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