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譜寫,神聖歷史

五十九會所有分台北市召會繁增至一百個會所的行動。同時增出了九十五(與二十九及五十四會所合增)九十九、一百,共三個會所,一同譜寫神聖歷史。回顧過往年日,真是路滴脂油恩重重!

二○○四年十三會所增會所後,五十九會所源自於當時新十三會所二大區。多年來負責弟兄於每一階段同心合意配搭服事,帶領聖徒們經營召會生活生態,建立小排架構,並推動增排增區,至二○一一年底,二大區主日到會人數自七十人繁增至約二百人。因人數持續繁增,因此由大區改制為大組,成為四十三會所第一大組。眾聖徒同心合意、堅定持續、勞苦奮鬥,至二○一四年底,一大組主日到會人數已繁增至約三百人。

二○一五年元月四日,五十九會所自四十三會所增出。藉著增會所,負責弟兄們在文山二、三大區共同帶領下,堅定走神命定之路,注重經營健康的召會生活生態,及重新健全的召會事奉架構,鼓勵人人盡功用,家家都打開,組組動起來,區區都增區,並強調落實四大屬靈工程-晨晨復興、追求真理、探訪關懷、彼此代禱。至二○二一年十月,主日到會人數繁增至約四百三十人,召會生活人數約五百五十人,聖徒人數超過一千二百位,福音朋友約二千八百四十位。

1218-3b

二○二一年十一月十四日,增會所後,弟兄們繼續一同配搭服事,緊緊跟隨職事,帶領聖徒們走生命的路,注重得青年人,並持續增排增區。原先三個小區增至五個小區,主日到會人數自九十三人增至約一百二十人,主日召會生活人數約一百五十人,聖徒人數超過三百六十人,福音朋友約九百八十人。

本會所聖徒緊緊跟隨職事帶領,操練學習走神命定之路,藉著弟兄們同心合意的配搭,不斷尋求並印證神祝福的律,逐漸有了些許的學習與經歷。展望未來十年,新的五十九會所的聖徒們要更深入認識並經歷神命定之路中祝福的律,尤其要注重得青年人。盼望後來的祝福能大過先前的,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