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專公敞,同心蒙福

五十七會所與三十二會所於七月二十七日在忠義會所,首度自辦親子健康生活園。全會所弟兄姊妹齊力配搭,同心合意帶進神的祝福。

多年來,我們會所都是參加北市及大區舉辦的親子健康生活園,並未實際參與親子園的所有服事。今年親子生活園改由各大區自行辦理,服事者在全無經驗下,僅有短短五週來策劃。服事組的聖徒迫切禱告,過程中經歷主的調度萬有和全豐全足,包括選訂日期,多方尋找合適的場地。感謝主,只有忠義會所在當日未出借,還至少需要隊輔二十位和大量的後勤服事者,經過禱告呼召,有五十八位聖徒踴躍參與,學生和青職將近七成。我們學到:不是聖徒不配搭,而是我們的禱告不彀。

1094-3b

最重要的是要邀請更多的兒童參加,我們兩個會所的兒童大約是四十五位,我們希望能邀到更多福音朋友參與。服事組經過禱告,宣告兒童和家長各七十位。經過三週的邀約,當天到會兒童有七十位,家長五十七位,有九位福音朋友家長。主實在是信實,聽我們的禱告!

1094-3b1

親子健康生活園當天,八點一到,隊輔們率先操練靈、禱告、呼求主名。九點親子園正式開始,先是孩子們和家長一同唱詩歌帶動唱的歡樂集調。十點半,孩子們深入『專公敞』性格操練,家長們另有座談。弟兄題醒家長應當在凡事上作榜樣,不是一味要求孩子,乃要率先愛主、愛弟兄姊妹,要說積極的話,不發怨言、不起爭論。孩子不是父母的,而是耶和華神的產業,是神交給我們託管照顧的,所以作父母的應當格外謹慎。午餐過後,家長和孩子們一同闖關,過程強調親子的互動與合作。最後的展覽與頒獎時間,讓孩子們更積極參與,盼望親子們回去後能落實『專公敞』的操練。

讚美主,今年的親子園,雖然準備時間不足,但聖徒們都經歷了同心合意是開啟新約一切屬靈福分的鑰匙。只要藉著禱告和祈求,神就要賜給我們超過所求所想的福分。明年,我們仍仰望主賜下更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