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聖靈行動,全體事奉

五十七會所聖徒響應文山三大區弟兄們帶領增排增區的負擔,經歷神許多的祝福。有個小區宣告今年要增區後,有位來自高雄的青職姊妹,北上工作後不太聚會,近日恢復聚會,還帶同事一起來。另一位姊妹搭計程車,和司機傳福音,邀請他來聚會,僅僅十分鐘的福音,司機就來主日聚會,而且一來再來。

一位姊妹生產坐月子,請保母到家裏照料。月子期滿後,姊妹邀聖徒來配搭,愛筵保母向她傳福音,唱完詩歌作完見證,帶她呼求主名後,告訴她可以受浸,那位保母就起身換衣服,立即受浸成為姊妹。

有位姊妹立志要除去不冷不熱的光景,她要求自己每週要邀十個人來參加聚會,就在她開始實行後,每週都能邀到人,最多還邀來四位。這位姊妹的靈激勵了整個小區,許多弟兄姊妹也開始邀約人,把自己的家人、朋友帶來,更週週配搭去看望,不顧天候,也不管距離遠近,甚至遠至蘆洲、龜山看望,整個小區都得復興。

984-3b

有位區負責弟兄的家因工作搬離台北,弟兄姊妹就拿起負擔,週週堅定出去看望,同心合意、全體事奉、經營小排。在邀約上也經歷神的祝福,有位姊妹一直想傳福音給自己孩子的同學家長,當她鼓起勇氣開口邀約,不但那位媽媽受邀前來,還帶了自己的妹妹和妹夫一起來。另一位姊妹先帶她婆婆與聖徒相調,之後又帶她參加主日聚會。姊妹們見證說,以前不敢傳,現在一放膽,才知傳福音並不難。

倪弟兄說:『我們現在是該走全面事奉的路的時候。什麼都是為著福音。教會全面事奉的時候,就是主再來近了』。當聖靈一動,我們就跟隨聖靈的水流往前行,這就是召會蒙福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