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培育成全,建造材料

五十四會所於二○二一年十一月增出九十五會所時,因人數的調配,將一個青年人的中區(含青少年、大專、及青職,共三個小區)都轉至九十五會所。留下在原來會所的二個中區,大多數是中壯年及年長的聖徒。經核心事奉弟兄們的交通,有感於會所聖徒需要年輕化,因此積極提早規劃培育下一代。

去年十月先將幾位小五、小六兒童及一位國二姊妹聚集,成立青少年排,小排聚會時間訂在每週六下午。有一位大四弟兄和一對夫婦一起配搭服事,並有二位家長週週陪伴他們的孩子一同與會。有一位小弟兄也經常邀約他的同學來參加。我們先用完餐點,有人性的顧惜後,再唱詩歌調靈,然後追求信息,操練分享。這些青少年們逐週認識基本的真理,也能帶到生活中去操練實行。同時參與的家長們,也因跟著追求而獲益良多,這樣的青少年小排可謂一舉數得。

1291-3a

此外,服事者陪伴三位青職弟兄,成立了青職排。週週和他們在線上有屬靈書報的追求,鼓勵他們將所讀的應用到日常生活中,亦成全他們在主日集中時操練擘餅和祝謝禱告。這三位青職弟兄中,有兩位是兄弟,他們的母親也經常把家打開,愛筵兒子職場上的朋友,並傳講福音。去年的十二月三十一日,就在他們家受浸了兩位青職弟兄,其中有一位也加入週間的線上書報追求。目前,服事者夫婦和這位開家的母親一同配搭服事。

感謝主,願主繼續施恩並加力,服事者夫婦雖年過七十,仍在主面前忠信且持續的擺上服事。藉著這二個小排,盼望得著更多的年輕人,留住他們,成全他們,使他們能在未來的年間,承擔起召會的託付,並成為建造召會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