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學生專項,活力展現

五十四會所於二月十六日文山三大區的展望交通,成立了大區學生專項後,我們兩個學生區也因而蒙恩。此專項以服事青少年和大專以上的學生為主,服事者大多數為三十五歲以下的青職聖徒,目前學生加上服事者於主日到會平均約為一百八十位左右。

學生們每週三有集中禱告聚會,每月第一及第四週有兩次的集中主日聚會。因著專項的成立,使學生們看見基督的身體是豐富的,看見只有自己會所小區內的少數學生們,還有許多清心愛主、事奉主的同伴,樂意將自己分別出來為召會、為身體擺上一切,成為同盡生機的功用的肢體。服事者榜樣的領率、見證、及激勵,讓同作肢體的學生們渴慕進入晨興、禱告活、及相調等生活。

1082-3b

藉著學生專項的成立,本會所學生們有更多機會與其他的會所的學生們相調,建立屬靈同伴的關係。在二月二十八日有第一次的外出相調,上午借用三十六會所場地聚會,下午則在北藝大戶外相調,每位學生都投入這相調的流中,深信主實在祝福我們。

以往在五十四會所禱告聚集時,學生們常有遲到,很少準時開始。但現在他們參加專項的禱告聚會,不只提前開始,禱告的靈也很強。學生們不分年齡積極操練,甚至與會者必須搶禱告的機會。會中唱起詩歌來也更有味道,完全不亞於以往在特會時高昂唱詩的享受。每次聚會時學生中幹彼此挑旺,以致對福音及牧養小羊更有負擔。願藉著這樣的服事,在召會中豫備更多甘願獻上自己的青年人,成為主合用的器皿。

我們的學生服事者與其他會所的服事者,藉此多有機會配搭,彼此分享蒙恩見證,並更願意操練人人傳福音和組組帶人來的實行,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迎接主的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