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一同用飯,彼此供應基督

四十三會所從今年初,『重建召會生活的架構,恢復召會生活的生態』以來,已看見主所賜下的祝福。上半年度,弟兄姊妹緊緊跟隨召會帶領,堅定持續實行小排生活及用飯相調,並且操練過晨晨復興,日日得勝的神人生活。聖徒們週週實行小排聚集,並看望福音朋友或久未聚會的弟兄姊妹;藉著彼此代禱、供應基督,眾人都得著建造。我們看見許多人被主恢復,福音朋友向我們更敞開;主藉著這樣甜美喜樂的召會生活,將祂自己更多作到我們裏面,使我們成為活而盡功用的肢體。

在小排生活方面,藉著上半年的福音節期,弟兄姊妹的靈被如火挑旺起來。有的家為了邀約福音朋友,同心跪在主前禱告;有的聖徒雖然身體軟弱,仍然週週打開家讓弟兄姊妹來聚集,此外也出去看望,實行活力排;許多甜美的見證都說出眾聖徒為著福音的開展,奮力往前。

主也實在聽我們的禱告並賜福與我們。在下半年的福音節期裏,我們週週唱著上行詩,主日聚會人數一週比一週多,甚至多次突破五百位!

在用飯相調方面,有的聖徒從前不會作菜,現在作的一手好菜;有的雖然只是擺上簡單的飯食,卻溫暖許多聖徒及福音朋友的心。弟兄姊妹不僅在飯食的豫備上有操練,更學習在用飯及談話的過程中,供應基督,讓前來的聖徒及福音朋友裏外都得飽足,也使許多人被穩定在召會生活中。

我們相信主要賜下更多的祝福;後來的榮耀,要大過先前的!願我們繼續往前,晨晨復興,天天更新,尊重聖靈的主權,抓住聖靈的同在,投進聖靈的水流,緊緊跟隨召會的帶領。也求主賜給我們智慧和啟示的靈,看見復興的律。願主在這些年間,復興祂獨一的工作,將祂自己更多作到我們裏面,叫我們與祂是一,使祂得著滿足,召會得著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