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在神殿中作柱子

已往在三十二會所聚會的大學生以聖徒的子女居多,然而這兩年,主將附近校園,即世新大學和中國科技大學的學生加給我們,因而有了新的氣象。主興起世新的姊妹,週週來在一起為學校禱告,並在校園傳福音、牧養新人。看見學生聖徒主動拿起負擔,服事的家也全力配合,許多大學生因此受浸得救,並繼續在召會生活中盡功用。

三十二會所第一大組的大學排固定於每週四在會所聚集。年長的父老及姊妹負責準備飯食,學生弟兄姊妹一下課便帶著同學及福音朋友前來用餐。餐後眾人唱詩相調,彼此見證自己在生活裏的改變。一次有位姊妹說到,當自己正覺疲累不堪時,另一位姊妹陪她一同禱告,她就從軟弱中從主得著加力,不僅更加珍惜同伴的扶持,也嘗到召會生活的實際。
 
大學排從零開始,經過一年多,至今已帶進二十六位福音朋友,當中有三位已受浸得救,另外還有二位是被恢復的聖徒;目前有穩定參加主日聚會的共有四位,已過的大學期初特會,則有十位參加。學生們喜歡這樣的聚集,週週都帶同學來一起享受主、享受甜美的召會生活。他們除了在學校傳福音,也在生活中彼此牧養。
 
感謝主!這些弟兄姊妹雖然得救的年日不長,卻能為著召會的往前竭力擺上。現今他們不再只是被餧養的,更是牧養人的。他們能帶領兒童排、自己的大學排,也能與社區聖徒一同配搭事務的服事。看見他們的長進,我們心裏大得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