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主話牧養,恩典滿滿

三十二會所自從去年五月正式成立學生區以來,青少年參加主日人數從五位,到現在穩定聚會計有十五位,以下為實行的蒙恩。

首先,我們加強週間的探訪,不止探訪青少年聖徒及福音朋友,也探訪他們的父母。因為只有父母認同或者同過召會生活,青少年參加聚會及活動才能受到支持。且青少年在家中也能和家長操練屬靈的事。

再者,我們也增加青少年排的聚集。小排是生活的展示,在這裏滿了彼此互相,彼此激勵的光景。藉著用餐及唱詩見證,建立屬靈同伴及彼此照顧的關係。

接著幫助青少年建立綿密的晨興、晚禱網。在主的話上下功夫,有享受及裝備。如此在主日聚會中就可以彼此供應。也藉著晨興、晚禱,彼此代禱,關心同伴、同學及朋友,好從年少就起就操練為人的光景向神代求。

青少年區也加強相調的活動,不只於主日下午有室內及戶外各樣的活動,在連續假期也安排跨夜的外出相調。藉著相調,把更多的青少年及家長調到召會生活裏,調到基督的身體裏。在傳福音上,鼓勵學生積極向同學傳福音,也積極接觸聖徒及朋友的孩子。這一年來共受浸八位青少年。另外藉著相調活動,已帶一位大專生及一位青職得救,恩典滿滿。

1317-3a

青少年區也利用暑假成立吉他班。由吉他老師帶領他們學習彈詩歌,共有十位青少年參加。培養更多青少年在各樣的聚集中彈奏詩歌。另外,於學期中、期末考試前,也舉辦讀書營。由大哥哥大姊妹陪讀,讓青少年在課業上認真學習,盡學生該盡的本分。

最後,服事者也培養學生核心中幹,使他們在各樣的聚集及活動中承擔責任,而不是只有服事者來從事屬靈活動,乃成全這些中幹有託付感。如此建立祭司體系,使青少年區能穩固的建造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