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積極進取,豐碩結果

三十二會所聖徒們同心合意的響應台北市召會要繁增到一百個會所的呼召。為著達到增排、增區、增會所的目標,我們積極的傳揚福音,並實行分排主日、送會到家,讓更多人有分召會生活。

本會所於二二八假期舉辦兩天一夜的展望交通,聖徒們在會中彼此挑旺靈。信息負擔說到,在事奉上要積極進取,作轉移時代的得勝者,在牧養與成全上,需加強會後福音相調、送會到家、分排主日等。也藉由配搭事奉,並個別交通,幫助、成全人成為中幹,以產生人才。李常受弟兄於『召會的擴增與開展』一書中說:召會要擴增與開展,必須有豫算。這些事你們要長期的作,不要想一蹴可幾。頭一個月不一定看得到果效,但你們若月月持續作下去,慢慢的自然會看見果效』。

1198-3a

藉著有一班弟兄姊妹們,首先成為『願意作』的人,並持續的作,我們慢慢的看見果效,許多聖徒也跟上這樣的實行。就在四月二十五日會所舉辦的『福音茶會』中,有將近五十位的福音朋友答應邀約前來赴會,並有四位青年弟兄姊妹受浸得救,讚美主!

接著從五月中下旬開始,因著疫情進入三級警戒管制階段,聖徒們雖只能線上聚會,但這並不影響眾人傳福音的靈。弟兄姊妹們開始每週研討,如何讓線上的聚集能更擴大接觸人。有些聖徒、福音朋友,因著管制的關係,反而較能參與線上聚集。我們也開始實行線上的詩歌主題分享、詩歌送祝福,並將主日聚會的內容生活化,因此週週都有福音朋友穩定參加,以及久未聚會的聖徒開始加入我們的線上聚集。

1198-3a1

原有的召會生活、傳福音的方式雖因著疫情改變,但我們仍繼續實行神命定之路,並緊緊跟隨耶和華軍隊的元帥,祂與我們同在,也為我們爭戰,我們信靠神已將祂所應許的美地賜給祂的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