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高品福音,得人得地

三十二會所積極鼓勵青年人參加各項的特會訓練。今年暑假,青年人藉著特會的幫助,認識世界的局勢與主的行動,並看見『主的再來』與我們息息相關。原先對於『主的再來』不清楚的學生們,參加特會後都深深覺得:主快要回來了,我們需要作儆醒豫備的人。學生們並奉獻自己,要更多喫主的話,並且起來傳福音與主配合。在大專特會的第一天,有一位學生邀約他的同學來參加特會,在我們與這位同學分享『人生的奧祕』之後,他就簡單的相信受浸得救了!

今年雖有疫情的影響,福音的行動看似受到一些限制,但我們化整為零,在上半年,有更多聖徒進到新人的家中牧養人,有福音性質的家聚會,幫助人呼求主名、認識真理,受浸成為神的兒女,並恢復許多聖徒回到召會生活中。也在疫情逐漸趨緩之際,舉辦福音茶會、福音相調,藉此邀約更多親朋好友有分召會生活。聖徒們堅定持續的實行出外傳福音、接觸人,不僅挑旺我們福音的靈,也接觸到一些敞開的、可以後續牧養的福音對象,讓我們看見這真是一條神所命定的路。

1149-3b

至今已有三位青少年在福音茶會中受浸得救,也有在馬路上聽福音而得救的大學生,上半年得救的新人,有八成都是青年人。弟兄姊妹們都抓住機會配搭牧養,對人的得救有負擔,並堅定持續的禱告,帶下主的祝福。

啟示錄六章二節說:『我就觀看,看哪,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去,勝了又要勝。』主在這段期間,帶我們經歷:祂是勝了又要勝的一位。我們深信,因著享受主話,與主配合,並出去傳揚福音、湧流生命,祂必要照祂的話,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祂的召會,不僅我們自己在這道聖靈的水流裏,也要帶更多的人進入這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