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編組成軍,廣傳福音

三十二會所聖徒們於八月十日參加文山二、三大區下半年的展望交通後,都領受負擔,訂定了下半年度,每個小區每個月都要結新果的目標。

為此,自八月十四日開始,弟兄姊妹都編組成軍,在每週三、五,甚至週末晚上,每人每週至少分別兩小時,一起外出傳福音。三天後,就有一位大學生被邀約到會所,簡單的受浸得救了。下一週,有青職因著參加小排聚集後就得救了。再下一週也有青少年,參加了福音聚會也得救。接下來的每一週,幾乎是天天,主將得救的人加給我們。迄今,已有十多位青年人受浸得救。

在一個主日下午,天氣炎熱,我們如同往常在禱告後外出傳福音。沒有多久,就遇到一位在路上尋找主耶穌的平安之子,她正在尋找附近的教會,我們向她傳講人生的奧祕後,邀請她回到會所,在聖徒們的配搭下,她受浸得救了。我們經歷到主在約翰福音十五章十六節所說:『不是你們揀選了我,乃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立了你們,要你們前去,並要你們結果子,且要你們的果子常存』。主已經揀選我們,並且立了我們,要我們前去為祂結果子,得著主所要的人!

1103-3b

九月三日和十日,我們參加文山三大區的集中禱告聚會暨外出叩門傳福音行動。聖徒們在禱告中被挑旺,走遍景美的大街小巷,或在公園,或在學校,或到鄰居的家裏,向他們分享主耶穌,傳揚佳美的信息。

藉著外出接觸人,眾人都被福音的火焚燒,有更多聖徒,因著看見而接受出外傳福音得人的託付,也積極投入這道聖靈的水流,一同經歷詩篇十六章六節所說:『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盼望在下半年,有更多得救的人加給召會,並有更多聖徒一同為著神的權益爭戰,在神量給我們的地界上經營,結果纍纍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