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裝備真理,經歷生命

三十二會所目前有三個區服事照顧一百餘位青少年,其中正常聚會約六十位。我們盼望在裝備真理、操練靈、傳福音及相調配搭等四方面,專特的成全他們。

關於真理的成全,我們盼望青少年弟兄姊妹們趁年輕時,操練讓基督的話豐豐富富的住在他們裏面。學期間,我們以『聖經之旅』為教材,帶領青少年逐冊逐章研讀。除每日禱讀經節、研讀真理要點和屬靈啟示外,更鼓勵青少年經歷、應用當日的『操練與實行』要點,於主日聚會時分享。此外,對於較高年級和較主動的弟兄姊妹,服事者會陪伴他們以速讀、研讀、禱讀、背誦的方式讀經。寒暑假期間,我們依據高國中特會信息的教材,帶領青少年深入追求並操練。我們不僅鼓勵他們全勤參加特會,更利用整個假期的時間,陪他們逐一消化咀嚼信息中的每項要點和負擔,務求弟兄姊妹被開啟,且學習經歷這些實際。例如今年寒假特會中,弟兄們囑咐學生們操練每日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呼求主名。服事者帶著學生們操練,經過一段時間,發現學生們多有突破,對主更有感覺,也更渴慕晨興。

836-3b

弟兄姊妹們也渴慕經常來在一起相調,在大考前週末,相約在會所讀書、相互鼓勵,甚至有高中生為國中生解題,滿有肢體彼此互相的甜美光景。平日在青少年小排聚會中,弟兄姊妹會邀約福音朋友與會。當弟兄們帶領福音的行動時,各小排弟兄姊妹們便兩兩三三組成活力小組,一同禱告後,上街發福音單張,或到福音朋友家中探訪。八月底集中主日聚會時,青少年弟兄姊妹們還舉辦了一場福音聚會,展覽詩歌、分享見證,將福音傳給同學們。

感謝主,青年人要受成全,使聖徒得激勵,使召會得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