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世代終結,主的來臨

二○二○年秋季國際長老同工暨負責弟兄錄影現場訓練於十月六至八日,在中部相調中心舉行,全台各地弟兄們共有二百二十人與會。本次訓練有八篇信息,篇篇都聯於主的來臨,即時的啟示和負擔把眾人帶進一種內裏、深刻、嚴肅的知覺-主必快來!

信息總題是『基督徒生活、召會生活、這世代的終結、以及主的來臨』。第一篇論到這世代-奧祕的時代-的終結,將是大災難的三年半。在這奧祕的時代中,我們特別要認識那極大的奧祕-基督與召會。要認識這極大的奧祕,惟有藉著信,所以這奧祕的時代也是信的時代。

1156-2a3

既知道這世代的終結,我們的基督徒生活就需要第二至四篇信息來加強。第二篇說到我們需要作精明的童女儆醒豫備。我們要儆醒並豫備自己,好使我們能在大災難之前被提。作精明的童女不僅燈裏要有油,器皿裏也要有油,我們不要作愚拙的,反倒要天天出代價為自己買油,然後才能用油供應人。

第四篇說到我們必須在主的託付上忠信,作精明的奴僕,按時分糧給祂的家人。我們若不忠信,我們就成了惡僕,心裏說主人必來得遲,動手打同作奴僕的,甚至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我們必須在主給的恩賜上忠信服事,運用銀子作買賣,不埋藏我們的一他連得,反而要放在兌換銀錢的地方,積極為祂賺取利潤。要能儆醒豫備並忠信服事,就需要經歷第三篇喪失魂生命,有分於得勝者的被提,並得著我們信心的結果-魂的救恩,主耶穌教導門徒,要背起十字架,並藉著否認魂生命來跟從祂。我們必須勝過今天世人生活的麻醉影響,不保全魂生命,不留戀屬地的東西,時時儆醒,常常祈求,能以得勝,並且經歷信心受試驗以得著魂的救恩。

1156-2a4

第五至第六篇主要是關於召會生活。第五篇論到召會的禱告需要是時代的禱告,第六章說到召會生活的高峰-基督身體的實際。第五篇論到召會作禱告的殿要有時代的禱告。時代的禱告乃是召會作為基督身體的禱告,這種禱告運用基督這升天之主和身體之元首的權柄,在神聖奧祕的範圍裏向奧祕的神禱告,站在基督升天的地位上,照著神的願望和思想,發出寶貴的、有分量的且震動陰府的禱告。這種禱告是有效能的禱告,推動神的旨意,執行神的行政,甚至就是神的行政。這樣的禱告也把我們帶到第六篇,召會生活的高峰-基督身體的實際。我們需要智慧和啟示的靈看見基督身體的實際。得勝者乃是基督身體的實際,得勝者是得成全並成熟的神人,是今日耶路撒冷裏的錫安。主的恢復是要建造錫安-得勝者作基督身體的實際,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為要與其他肢體一同活在基督身體的實際裏,我們需要有基督身體的感覺,並且藉著相調將眾人引進基督身體的實際。

1156-2a5

第七篇說到正確的基督徒生活,包含打那美好的仗,跑盡當跑的賽程,以及愛主的顯現。傳講有關基督和召會之神新約的經綸就是打那美好的仗,要打那美好的仗,必須清除一切屬地的纏累,出一切代價全心全意的行在主所命定的路程,直至路終。憑著忍耐,藉著望斷以及於耶穌,奔跑基督徒的賽程。

最後一篇說到在末後的日子對神有時代的價值,以轉移時代。神需要得著男孩子作轉移時代的憑藉,來結束這世代。我們該仰望主並禱告,使我們對神有時代的價值。男孩子被提到天上,撒但被摔到地上,以及天上宣告國度到了,表明神得著男孩子乃是最大的時代行動。因男孩子執行了對古蛇的審判,這就結束了召會時代,引進國度時代。最後,弟兄們將尼希米的榜樣擺給我們,他有正確的進取,不活在他天然的人裏,乃活在復活裏,並且他居心純全,沒有野心。因著有他,神才能有祂時代的行動。願我們都在主來臨的感覺中,操練作得勝者,作祂時代的憑藉,轉移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