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讀主話贖回光陰,同聚集彼此聯結

三十二會所年長聖徒們每週有兩次聚集,分別是週三的讀經小排,以及週五的長青聚會。

三年前,幾位聖徒因渴望贖回光陰,開始實行三年讀完新舊約聖經一遍的計畫。每週三上午,都有一班年長聖徒,堅定持續同來追求主話。起初僅有十位左右,後來逐漸吸引中壯年、青職聖徒參加,甚至有些青少年在假期間也來加入,至今人數超過二十位。藉著這樣的追求,許多原本帶著嘗試、觀望心態的聖徒,逐漸打開對主話的胃口,不僅會前豫備、會中申言,更進一步追求生命讀經,挖掘其中的豐富。讀經的進度去年底已順利達成,今年我們仍要繼續往前。

在每週五上午的長青聚集中,我們一同享受詩歌和信息。會前,眾人皆開口禱告,操練靈。接著練唱詩歌,弟兄姊妹們或獨唱、或合唱,操練準確掌握節拍和曲調,放膽開口。最後,眾人進入信息並分享,彼此供應,有位弟兄甚至在會前就花四、五個小時豫備申言稿,叫我們深得激勵。

每場聚集之後,我們還相約一同用餐,繼續交通,感覺相當甜美,眾人裏外都得飽足,配搭更顯和諧一致。有時我們還會到戶外相調,彼此相聯。如此生活正如享受恩典的以撒,盼望我們都羨慕過單純倚靠主的生活,來到有垂絲柳樹的井旁享受供應,憑信而活,好完成神永遠的定旨。

809-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