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身體配搭,同得兒童

為著年底的兒童展覽,幾個月前,二十九會所全會所的兒童排就開始作準備,盼望吸引更多家長將孩子帶進召會生活。感謝主!十二月二十三日的主日集中聚會暨兒童展覽,第一次前來的兒童及家長有四十位以上,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在前來赴會的孩童及家長中,有許多是受邀於一位在小學任教的姊妹。今年九月初,這位姊妹剛接一個新的班,班上有一位中度腦性麻痺的孩子,幾乎沒有生活自理能力。為此,姊妹向主禱告,也與聖徒配搭,一同去家訪了兩次,發現孩子的父母對福音都非常敞開。恰巧,學校安排的實習老師及助理教師,都是基督徒,使姊妹的信心再被加強,放膽傳福音。自十月起,她們每月舉辦班遊;藉著與弟兄姊妹配搭,和家長們建立了良好的關係。每週五晚上,則邀約學生參加兒童小排,在這段甜美的時光,將福音的種子種在孩子們的心靈。

 749-3b

為了豫備此次兒童展覽,服事的弟兄姊妹帶著孩子將創世記中『神造天地』,及馬太福音中『有主在我船裏』這兩段故事,用以生動的方式展覽出來。孩子們原本有些膽怯、畏縮,但在多次的禱告及操練下,竟將神造物的奧祕,及耶穌平靜風和海的權能,分享給所有與會的人。當天前來的家長們摸著神在孩子身上的恩典,紛紛讚美主奇妙的作為!

孩子要把握的是『今天』,惟有趁他們年幼時,培養良好的性格,將來才能成為神貴重的器皿。願神賜給我們單純清潔的心、配搭的靈,家家打開,服事兒童及家長,結常存的果子榮耀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