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回家真好

為使召會生活生活化,二十九會所於今年上半年開始恢復及建立小排生活,在小排中彼此牧養、照顧、扶持、教導,並傳揚福音。聖徒們受鼓勵,不僅要參加主日聚會,也要有小排生活;把家打開,接待、愛筵弟兄姊妹及福音朋友。

有位姊妹見證,在去年底治療癌症期間,主將弟兄姊妹帶到她身邊,帶給她勝過地上親情的關愛。這樣的溫情常令她感動到淚流滿面,然而直到參加了小排聚會,她纔體會原來聖徒的愛是來自於神的愛。

724-3b

在小排中,透過弟兄姊妹親切的慰問關懷,以及彼此真誠敞開的交通,姊妹感受到父神的愛。每當聽見有人遭遇苦難或需要幫助,聖徒總是同心合意代禱並相約看望。弟兄姊妹不求自己的好處,只關心別人屬靈的益處,散發馨香之氣,啟發了這位姊妹,看見這纔是人生真正喜樂的祕訣。

不僅如此,小排生活也改變了姊妹家中的親子關係。她的兒子在參加幾次小排後,也愛上神家的溫暖。他們在小排所唱的詩歌與所聽到的見證,逐漸成為母子間最喜歡的話題。至終他們母子倆相約一同在今年五月十三日受浸,享受有主同在的人生!

弟兄姊妹打開家,使聖徒可以相聚,與主更親近。無論是真理追求、生命交通,或是詩歌歡唱,都叫我們一同喫靈糧、喝靈水,飽嘗主的甘甜。感謝主!小排生活使新人及福音朋友摸著召會的實際,得著加力;同聲歌唱:回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