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家中召會,祝福滿滿

二十九會所為使召會生活更落實於生活中,鼓勵聖徒們實行家打開為著主日擘餅聚會及小排生活相調。有一位姊妹自得救後,就一直希望將來成家後能打開家,讓家中充滿基督的甜美及馨香之氣。為著這個心願,不住向神禱告。然而,起初先生尚未得救,他們也還沒有自己的房子,看起來似乎困難重重。但神悅納她的奉獻,在神是沒有任何難成的事!

十年前,姊妹買到了比她原先盼望還大的房子,她信這是主所成就的。她的先生及公公在這幾年因著與聖徒們常有相調,已受浸得救了。弟妹也陸續恢復過召會生活,就在神的祝福之下開家了,實在是神的憐憫!姊妹及弟兄操練活在靈中,彰顯基督生命的豐富,將福音及神的祝福帶給他們的親友及同事。不僅如此,小區裏的聖徒們也彼此相愛,主日聚會人數持續繁增。來過的親人、同事及朋友超過二十位,都感覺相當溫暖及溫馨,其中更有一位青年女同事於去年受浸得救了。

1190-3a

主也聽聖徒們的禱告,豫備一位姊妹服事主日司琴。這個家認識個人的有限,學習信託身體。愛主的事上沒有捷徑,而是一步一步堅定的往前。我們不是單獨的來愛主,乃是與眾聖徒同作新婦。弟兄姊妹有如雲彩圍繞,成為同伴、榜樣、配搭和遮蓋。聖徒們一同配搭服事,儆醒的豫備每一個環節,並彼此供應基督,在身體裏同被建造。我們看見召會生活應當是新耶路撒冷的小影,每一位聖徒都是『小新耶路撒冷』,新耶路撒冷該是我們團體和個人的經歷。

讚美主!我們在祂裏面已經生根,並正被建造,在信心上得以堅固,洋溢著感謝,就要在祂裏面行事為人。天天享受主新鮮的說話,在生活中經歷主是我們的一切。盼望我們的生命更長大成熟並為主所用,為著基督身體的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