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調心調靈,喜樂洋溢

二十九會所為使聖徒有更多的建造,從今年七月起有核心弟兄姊妹的相調。每次聚集聖徒們在靈裏享受甜美的詩歌,並有交通及見證分享,一起用飯,敞開心、敞開靈,彼此之間更加珍賞。前兩次核心相調有三十多位聖徒與會,第三次及第四次我們將地點移至會所,眾人一起用餐相調,人數達到五十多位,彼此訴說恩典、安慰和鼓勵,持守真實、聯調為一。

有個小區的聖徒們主日到桃園一處景點相調,聖徒邀約家人及同事、朋友一起參加,其中一位聖徒有五位家人同去。雖然當天下著雨,弟兄姊妹仍然在喜樂的靈裏出發,並且一路順暢抵達目的地。弟兄姊妹事前有禱告與好的規劃及預備,讓家人及福音朋友留下好印象。因此弟兄姊妹就將九月的相調移到戶外,並邀約家人及同事前往。感謝主,當天聖徒連同家人及朋友有近六十位參加,在相同的地點,這次幾乎把整個餐廳包下。弟兄姊妹唱了許多感人的詩歌,將福音經節融入活動中,自然的將福音種子撒在家人及福音朋友的心裏。

1059-3a

十一月份弟兄姊妹同聚交通,彼此調心、調靈,眾人的靈更剛強、新鮮、釋放,喜樂滿足且洋溢。藉著靈中的相調,讓我們的心更愛主,一同奔跑生命路。有位弟兄交通他從國外回到台灣找工作的經歷,待業約一年,藉著聖徒們在愛裏的代禱,已開始工作。弟兄寶愛召會生活,願意留在台灣與我們配搭事奉,真是喜樂。

目前正值年底福音節期,弟兄姊妹除了平日傳揚福音,也更加把握歲末年終的機會湧流基督的生命,向家人、朋友分享在生活中對主的經歷,使更多人來享受主的生命。讚美主,主將我們調和在一起,為著祂榮耀的經營及神家的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