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青少年區,生命園子

二十九會所有鑑於召會中的兒童漸漸長大,需要屬靈餵養和正確的教導,使他們穩固在召會中,於是在聖靈的推動下,於三月二十日成立了青少年區,主日聚會人數平均有十五位。對青少年有負擔的聖徒,在成立前,每週六晚間陪著青少年小排,共同追求聖經之旅,裝備神的話。平時,服事者更常有交通禱告,還向其他會所請教,該如何來服事青少年。

青少年區主日聚會的各項服事都是由青少年操練配搭;弟兄們學習在會中禱告、點詩歌及擘餅,姊妹們則學習做餅及餅杯傳遞,一同禱讀神的話語,也操練會後洗碗、掃地整潔等服事。每次聚會,青少年都渴慕經歷神恩膏的塗抹,也享受神豐盛的愛。

926-3a

為了更多顧到聖徒的兒女,主日聚會我們選擇性格系列教材來操練。配合教材制定了獎勵制度,鼓勵孩子們準時到會、廣約同學和朋友來聚會或相調,為神做見證。主日他們彼此互相提醒,早早到會,也會積極主動申言,相信生命的種子必在他們裏面生根發芽!我們也利用假期帶著青少年去健行、騎腳踏車、打球、製作點心,使他們靈魂體都受操練。

一位青少年姊妹分享說:在召會中,寶貝能和弟兄姊妹追求生命的話。遇到困難時,大家都很樂意幫忙;遇到煩惱時,大家都為我禱告。所以我在召會中,天天充滿喜樂,我要日日接受神恩典,再將主傳揚給人。

感謝神的憐憫,願神賜給我們一顆謙卑受教的靈,更多的開啟我們該如何帶領青少年,為他們禱告能參加要來期末的展覽、國中特會、暑假生活等,讓他們贖回光陰,把握著每個今天,向上去得獎賞!盼望藉著我們的服事,讓孩子過甜美的召會生活,也得著更多青少年進入這生命的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