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更新奉獻,耶穌見證

九十四會所於二○二一年十一月十四日由五十八會所增出。這一年弟兄姊妹同心合意過召會生活。

今年九月份時,弟兄們豫定十月九日至十日的雙十連假要舉辦全會所的中幹相調,期盼在配搭裏的核心聖徒能參加,而每位核心聖徒所在的小區,亦要邀請一到三位有渴慕、或者是願意受成全的聖徒一同前往,藉由交通相調,眾人更新奉獻成為耶穌的見證!

1267-3b

十月九日主日上午,各小區聖徒仍然堅守崗位,參加主日聚會、配搭愛筵。近傍晚時將近七十位聖徒一同到新竹山上,雖然外面有一些疲累,但就如同詩篇八十四篇五節所說:『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弟兄姊妹帶著負擔、也帶著想要更往前的決心,雖近年底,仍要延續前幾個月的士氣,為主、為召會再繼續往前去。

兩場相調聚會,沒有豪華的住宿和餐點,卻滿有基督。聖徒們的分享,激發彼此對主的愛並對主真實的信心和把握。弟兄姊妹見證這一年一同扛抬約櫃、一同過河、一同爭戰,人人盡功用。在生活中彼此激勵,從調生活開始,調心、調靈、調負擔、調觀念、調行動。期盼各環各節配搭如同四活物,接受身體的帶領。藉著聖徒們述說服事主、遇見主的經歷,享受主、喫主話得飽足的見證,都令人感動不已!

1267-3b1

這兩天的中幹相調,使聖徒們都恢復對主起初的愛、回歸主自己,滿有靈與靈的響應。聖徒們發自內心願意陪人晨興晚禱、禱讀主的話,使我們所牧養的小羊在生命上又長進又喜樂,不負主的託付。

詩歌一六九首說到『燒、燒,哦愛,在我心懷,日夜厲害的燒,直至所有其他的愛燒到無處可找。耶穌,耶穌,最愛救主,無人無物與你比擬』。我們一同奉獻祭壇的火仍然要繼續的焚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