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凝聚士氣,如鷹展翅

九十會所於二○二一年十一月十四日由三十和五十五會所增出,屬文山二大區。目前除了社區工作以外,也加強兒童和青少年專項。新增會所後的隔月,即十二月二十六日,就有首次全會所主日擘餅聚會。

今年三月六日,本會所與三十和五十五會所有集中的擘餅聚會。因受疫情的影響,去年三月到八月暫停實體聚會,待下半年疫情漸緩之下,逐漸恢復實體聚會和召會生活。先於八月二十八日有主日集中擘餅聚會。

九月九日和十日,我們至陽明山中華會館,有中幹出外相調首次過夜聚集,主題為『末後時代,實行新路,建立新模式的召會生活』,藉著這樣的聚集,大家凝聚士氣。在十月十日,全會所也有第一次的戶外福音相調,大家至新北市五股的猛禽展示館參觀,看見關於老鷹的展示,印證以賽亞書四十章三十一節所說『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實在大受鼓舞。

在青少年服事方面,本會所目前配搭文山二大區的景興排,以景興國中的學生為主,每週五傍晚學生放學後就至三福會所有小排聚集,聖徒配搭服事喜樂。

1266-3a

在兒童專項服事方面,為了能搆得上弟兄們在文山二大區的『擴大、擴大、再增區』和『疫情後以攻勢為導向的召會生活』的負擔,我們積極安排戶外兒童相調及兒童科學活動,盼望能接觸更多的兒童和家長。九月四日,在聖徒家中有實體兒童活動,九月二十五日主日下午,我們至新店文山農場,舉辦以戶外科學活動為主題的兒童相調,約有四十人參與。也有數次室內的兒童相調,盼得著更多召會下一代。

最近文山二大區的集中主日聚會,實體聚會已恢復到基數的百分之九十二,未來更希望以得著兒童家長(開拓兒童排)為主軸的繁殖擴增,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