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相調配搭,撒生命種子

五十八會所看重召會的下一代,聖徒參加親子健康生活園之後,對兒童更有負擔,看見兒童需要從小認識神並養成好性格。『教養孩童走當走的道路,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二十二6)。

聖徒們從主領受負擔,同心合意規劃了二次親子戶外相調,鼓勵親子一同參加,並擴大接觸人的度量邀請許多福音朋友的家。有聖徒邀約前同事一家三人前來,叫我們經歷傳福音、與人共享的喜樂。

957-3b

為著親子戶外相調,青職聖徒和新得救的聖徒一起配搭,也有許多聖徒是第一次服事。為著規劃活動,大家在主面前常有交通、禱告並仰望,主成全我們,也使聖徒更多相調在一起,帶進同心合意。

親子戶外相調的主題是『勤』,聖徒精心設計活動內容,在每個活動裏都將『勤』融合到生活中,讓孩子體會『勤』的性格之重要,透過競賽,與福音朋友相調,增進親子互動,凝結歸屬感與向心力。藉詩歌帶動唱和主的話,將基督生命的種子撒到每個人裏面。

許多的福音朋友藉著相調,看見大家彼此扶持、彼此相愛的光景,後續就調到召會生活裏,認識基督豐富生命的供應。眾人同魂與福音的信仰一齊努力,我們的勞苦,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

求主祝福神的兒女,從小蒙保守,受成全、被建造,成為主合用的器皿,在彎曲悖謬的世代中,作神無瑕疵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