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積極關切人,同心為福音

五十八會所負責弟兄為鼓勵聖徒人人盡功用,使召會得擴增,帶領弟兄姊妹們傳福音,實行小排聚會。

弟兄姊妹們看見小排是維持召會生活的命脈,同心合意、挨家挨戶的聚集,並在排聚集中傳揚福音。我們藉著兒童排接觸社區的兒童,邀請他們參加兒童聚會,家長也成為我們福音接觸的對象。藉著出外相調,這些家長逐漸向弟兄姊妹們敞開。有一次,一位家長交通了她對生病的友人的負擔,弟兄姊妹們也接受負擔,一同前往探訪,並持續關心代禱。這位福音朋友出院次日,便開車北上參加我們的聚集。他雖然身體虛弱,但靈裏剛強,宣告要受浸歸主,在場扶持的弟兄姊妹無不動容。

902-3b

除此之外,我們也建立讀經的通訊群組,加強弟兄姊妹對主話的享受。在讀經群組中,我們相約每天追求一章新約聖經,預計明年二月追求完畢。群組裏邀請了許多福音朋友及初信者,有近五十位成員。起初,許多成員彼此並不認識,交通分享的情形並不熱烈。直到有一次,一位福音朋友問到,我們要如何服事這位看不見的神。弟兄姊妹們踴躍分享,或引用聖經,或交通經歷,眾人彼此堆加,充滿亮光與生命供應。弟兄姊妹們也配搭和諧,立刻邀請提問的朋友家聚會。當週週末,聖徒們與這位初次見面的朋友一同享受主話,解答疑問,帶領他讀『人生的奧祕』。在眾人的見證下,這位朋友受浸歸主。讚美主,我們的生活與聚集都是為著福音的傳揚,願榮耀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