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緊密配搭,作主精兵

五十六會所自去年底繁增出九十二會所後,原先屬本會所的學生們及服事者則歸回並重新成立學生區。父老們均非常關心青少年的屬靈成長,為使歸回的學生們與社區弟兄姊妹多有相調,經交通後,自去年九月開始,每週五晚間有青少年小排。由社區聖徒打開家提供青少年聚會場地,並由家長們輪流配搭作菜愛筵,讓學生們在一週繁忙的課業結束後,回到召會屬靈的家得著牧養顧惜。小排前大家先歡喜享受精美佳餚,會中一同唱詩,分享彼此的校園生活,會後再彼此代禱,使青少年裏外都得著飽足。

青少年小排實行至今已半年餘,青少年都樂意邀請較不常聚會的弟兄姊妹前來,亦常邀約同學一同參加。配搭的家長們每週亦在群組中熱烈交通要準備的飯食內容,眾人一同進入生機配搭的享受中。

1234-3a

另外,為讓青少年學習服事餧養小羊的屬靈操練,從大學生到高國中生都排進晨晚興小組,由較為老練並有託付的弟兄姊妹餧養小羊。大學生餧養高中生,高中生餧養國中、國小生,從中心到圓周,環環連結的晨興網,讓每位青少年都有晨興,每天都能享受基督這屬天的糧食,使裏面屬靈的生命天天長大。

同時亦安排高中生姊妹輪流配搭每週五的兒童排服事,加深她們與社區聖徒的屬靈交通和聯結,分擔家長的負擔,也使往後兒童至青少年的銜接能更順暢。

藉以上這些操練,使學生們與聖徒越調越緊密,生命更長進。看見學生們在聚會中用靈操練禱告及唱詩,主動申言分享,服事上亦積極認真配搭,盼望他們在言語、為人、愛、信、純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