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同心繁增,聯調為一

五十六會所聖徒們關切召會的往前,看見明年是主的恢復自一九二二年倪柝聲弟兄開始召會生活的第一百年。在這榮耀的時刻裏,本會所負責弟兄一同禱告交通尋求後,便在信心裏宣告,明年初要繁增出一個會所。弟兄姊妹們皆為此目標感謝讚美神!

為讓更多聖徒一同領受此託付,除鼓勵聖徒參加禱告聚會,也將增會所的負擔,帶進晨興、餧養、牧養的追求與交通中,藉著禱告與享受主話,求主興起更多的弟兄姊妹投進這道繁增的水流中。

配合繁增會所的目標,各區先訂定小區內階段性繁增的規劃。按著各區聖徒生活型態或工作特性不同,選擇合適的時段建立小排聚集,並鼓勵聖徒大量接觸人、傳福音,尋訪久未聚會的聖徒。在『福、家、排、區』的架構下,落實『生、養、教、建』的召會生活,人人盡生機的功用,實行神所命定的新路。

1186-3b

為要使召會生活有強的著力據點,也鼓勵聖徒『家家打開』成為真理、生命和召會生活的站口,吸引鄰舍、親友前來家中同享主愛的豐富,並積極送會到聖徒或福音朋友的家中,使得召會生活得以擴展開來。

我們藉著禱告保守在那靈的一裏,更在『排、區、會所』等不同形式的架構中享受相調生活,以相調貫穿召會生活。藉著禱告、追求真理、分享經歷,使得聖徒們在這葡萄園中,處處有葡萄架,可供眾人聯於主這真葡萄樹,因神的豐富而長大並彰顯祂。

全會所亦於四月初連假至野柳有兩天一夜相調,聖徒與親友共計一百零七人參加。戶外行程感受神的創造,晚間也藉著活動,眾人相調更為緊密,凝聚共識、拔高士氣,以達成增會所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