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數算主恩,區區繁增

五十六會所自三年前增會所以來,每年均舉辦年終感恩聚會,帶聖徒出外過節,訴說已過經歷神的帶領及蒙恩。第一年我們去林口養生村,第二年到桃園復興鄉青年活動中心,今年則至北投忠義會所。

本次不同已往,我們在十二月三十一日晚餐及一月一日早餐,均由各區聖徒成立司提反服事小組,使用忠義會所的廚房配搭所有飯食服事。這次參加感恩聚會的人數大大超越往年,有一百四十三位弟兄姊妹,更有部分剛得救之新人將家人邀來同過屬天的節期。為此,配搭的弟兄們於會前,多次召聚各項服事小組有交通禱告,為要使聚會滿了基督的顯出。

1014-3b1

十二月三十一日主日聚會結束後,下午各區聖徒就陸續來到北投忠義會所,由報到組負責接待,完成報到後即上到五樓餐廳彼此相調交通。司提反服事組聖徒亦早早就預備飯食,或洗米切菜、或燉肉煮湯,弟兄姊妹在忙碌中喜樂預備菜肴、口中熱切呼求主名,一邊預備屬地的食物,同時享受屬天的供應。晚餐時間,弟兄姊妹就位準時開飯時,看見一家一家、一區一區的人,坐滿了整個餐廳,大家臉上洋溢著滿足喜樂的笑容。弟兄姊妹享受聖徒們精心準備的菜肴,彼此細細述說主的恩典,世上最美最善就在於此。

1014-3b

感恩聚會於晚上七點開始,每個區依序上台展覽,或有詩歌,或有見證,或有分享,或有弟兄們勸勉的話,時間飛快的消逝,不得不於十點前告一段落,仍有弟兄姊妹轉移場地到五樓餐廳繼續交通。隔天早上弟兄姊妹晨興享受主話後,緊接著又享用飯食小組精心準備的早餐,讓大家裏外均得著飽足,九點退房後各區自行安排至淡水各景點繼續相調,使這次的連續假日不受屬地的霸佔,而是享受屬天的節期。眾人期盼在新的一年裏更多經歷神的恩典,好讓神在我們中間年年作新事,區區都繁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