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各盡功用,增區成功

五十五會所成立迄今,即將邁入第五個年頭。在這段召會成長的過程中,主帶領我們一同經歷高山低谷,途中雖偶有軟弱或不及,但主總是帶領我們經歷祂的奇妙作為。前兩年,弟兄姊妹過著喜樂的召會生活,然而有些點卻一直無法突破,例如新人得救了,不易留下,人數也無法有明顯的繁增。

因著主的憐憫,弟兄姊妹們單純順從召會的帶領,同心合意實行增排增區,成為我們的拯救。第三年開始,有二個小區率先宣告增區。在增區的過程中,藉著弟兄姊妹不斷的禱告交通,殷勤的出外傳福音、看望、實行活力排,就於去年及今年分別增出各兩個小區,其中一個小區人數目前仍穩定的成長。聖徒們經歷屬靈成長的完整操練,這些全部都包含在新路的實行裏。增區使得『人人盡功用、 家家都打開、組組動起來、 區區都增區』。

1061-3b

有了之前成功增區的經歷,今年下半年又有一個小區憑著信心宣告,年底前也要增區。雖然時間緊促,原先正常聚會人數平均僅有十五位左右,但是靠著全會所弟兄姊妹不斷的代禱,以及主全備豐厚的供應,讓原本小區停頓的光景有了翻轉,眾人傳福音牧養人的負擔都如火的挑旺起來。首先是退休的年長聖徒們組成長青活力排,常常彼此邀約去接觸弟兄姊妹,顧到他們的需要;接著擔任家管的姊妹們也紛紛響應,成為神家的管家,看望並供應較為軟弱的肢體。

有的聖徒因長久配搭而捨不得分開,然而為著主的需要,願意受調整,不再照著天然揀選,猶如斷奶的嬰孩,乃照著帶領積極跟隨主,一同走出康莊大道。身在其中的弟兄姊妹都滿心喜樂,這實在不是人手所作的。宣告增區的時刻就在眼前,弟兄姊妹更是滿了信心,增區一定成功,感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