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豪邁又喜樂的召會生活

三十三會所的負責弟兄從主領受負擔,盼望加強青少年這環的召會生活。於是在這個暑假,會所的兩個大組都成立了學生區。我們不僅在人數上有了繁增,更享受了召會生活的實際。

青少年熱烈響應這樣的新起頭,個個長進又喜樂。正式開區前,青少年姊妹規劃了一日的相調行程。在相調中,許多朋友的心向我們敞開;主把他們加到我們中間,穩定的過召會生活。開區後,這班青少年成為一群最火熱,也最喜樂的人。他們在生活中彼此顧惜,一同追求,聚會中互相鼓勵,放膽申言,活出召會生活的甜美。每週主日下午,我們也舉辦各式各樣的相調活動,無論是一同做點心、打球、唱詩歌或讀書,都使我們聯結的更加緊密。

735-3b

九月二日,我們舉辦了一場福音聚會。為此,每位弟兄姊妹都拿起負擔努力邀人,週中更相約有專特的禱告。不僅如此,為了會中的詩歌展覽,每位青少年也勤奮的練習,期盼能從靈裏深處發出歌聲來激動人心。主聽我們的禱告,當天來了許多福音朋友,詩歌展覽也使多人留下感動的眼淚!

這樣的召會生活豪邁又喜樂。我們都要投身其中,天天享受『新的復興』,並且前去傳福音,上山取木料,為神殿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