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開家牧養,供應生命

在今年八月的福音收割,主祝福三十三會所,賜給我們十三個果子。為使這些初信者成為常存的果子,我們邀請他們到聖徒家中聚集,一同追求主話,好得著生命的餧養。其中一位年長聖徒滿有負擔,邀請初信者及尚未盡生機功用的聖徒,一同在他的家中追求書報並研讀聖經;參加者均渴慕主話,並從其中得著牧養和供應。他們在已過主日擘餅聚會操練申言,分享蒙恩。

一位弟兄分享,自從與大家一起追求,實在喜樂;這是他得救以來,最喜樂的時刻。他縱使有時晚上加班開會,也會坐計程車趕來參加;雖然只能聚會半小時,也覺相當值得。

一位主日很少申言的弟兄,藉著家中聚集,得著供應,被聖靈充滿,已過主日呼召區裏聖徒出外傳福音,週六一起至捷運站發送福音單張。區裏聖徒因此被激勵,紛紛響應,一起配搭。

羅馬十五章十三節說,『但願那賜盼望的神,因信將一切喜樂平安充滿你們,使你們靠聖靈的能力,充盈滿溢的有盼望』,相信藉著這樣喜樂的召會生活,使眾聖徒被聖靈充滿並充溢,彼此聯結並建造在一起,神必將恩典及祝福加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