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順服就蒙福

馬太福音十九章十四節說,『耶穌卻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諸天之國正是這等人的』。我們家有兩個年幼的孩子,比起其他選擇,我深覺把他們擺在召會生活裏,是最令人放心的。因此,當三十三會所負責弟兄呼召每小區都要有家打開為著兒童排時,我們家立刻『阿們』召會的帶領,盼望建立屬靈到家的生活。
 
起初,孩子因為兒童排的椅子未坐滿而感到難過,於是我們便常為著兒童人數要繁增有禱告。孩子也願意打電話邀請別的小朋友前來參加兒童排,一點都不懼怕,反而叫我被題醒,要常常竭力多作主工。
 
剛開始來參加兒童排的多是聖徒的孩子,但漸漸的我們也接觸到許多福音朋友。區裏的弟兄姊妹也就和我們配搭,帶著孩子一起去看望,邀約孩子們參加兒童排。現在家庭大多只有一個孩子,當家長發現兒女需要有同伴並過團體生活時,我們就向他們推薦我們的兒童排。感謝主!主陸續把人加給我們,不只是孩子,連孩子的家長,都被帶進我們的召會生活。
 
目前,兒童排孩童的人數已從四位繁增為八至九位,家長則約有五位。藉著週中到各家看望,供應主話,並為其難處禱告,在我們最近接觸的三個家中,已有一個家的媽媽得救,成為我們的姊妹;其餘二位媽媽也願意和我們一同禱告。
 
順服召會的帶領,把家打開,是我們蒙福的祕訣。願主繼續使用我們的家,堅定持續實行兒童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