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分排聚集,各盡功用

三十三會所的弟兄們積極推動分排聚集的實行。未分排以前,原先青職小區的主日人數只有十八位左右,實行分排聚會後,小區人數就不斷成長並且突破到三十位以上。因著分排,使得更多的聖徒能起來盡功用,關心人、邀約人並餧養人,且在主日聚會中一同配搭申言及有分愛筵的服事。

在這段疫情期間,雖然現場聚會受到一些限制,部分的福音朋友及聖徒較不便參與,然而弟兄們鼓勵聖徒們可藉由線上聚會、會後相調及送會到家的方式將人緊密的聯絡在一起,以攻勢取代守勢,積極去接觸人。

1141-3a

疫情期間,弟兄姊妹將久未聚會的聖徒,藉由線上聚集的方式,再重新聯於召會生活。有位姊妹畢業後到日本工作,因尚未適應當地生活,而暫時沒有聚會,在此次疫情期間,因線上聚會的實行,使得遠在海外的姊妹得以穩定的有分主日的聚集。另有一位福音朋友雖搬至外地,在姊妹們週中固定餧養下,使她有分線上聚會。她的先生還未得救,卻因著看見她參加聚會而變得不一樣,竟也鼓勵她要常和聖徒們連線。另有一個家因為疫情的關係,從大陸舉家回台,家中的小朋友得有機會來到召會生活中,小朋友已會禱告而且對主有經歷,現在常常渴慕來到小區裏和大家一同過召會生活。

聖徒們不因外面的環境而停留不前,透過線上聚會及送會到家,擴大了我們接觸人的範圍,將許多原先未聚會的聖徒及福音朋友恢復並聯於召會生活。弟兄們鼓勵我們要更進一步將人從線上恢復到現場聚會,好能更實際的有分召會生活,人人盡生機的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