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建立與神與人活力的關係

九月初,三十三會所共有七十二位青職聖徒,參加今年全台眾召會青職聖徒特會。會中,弟兄們鼓勵我們要成為立起來的柱子,有分於神家的建造。我們首先要與神、與人建立活力的關係,推廣真理並出外傳揚福音。弟兄姊妹們被聖靈感動,願意奉獻,與主配合。

840-3a

而後,我們與同伴相約晨興,青職聖徒晨興的人數大為增加。因著每早晨享受主話滋潤供應,主日聚會時,更多弟兄姊妹操練申言、講說基督,使聚會滿了活力,滿有主話的豐富。

同時,我們也羨慕得著約瑟的祝福,作多結果子的樹枝。每週六上午,青職聖徒們一同禱告,編組成軍,至會所附近的校園及捷運站傳福音,邀約福音朋友參加小排聚會。因著我們迫切的禱告,平均每次外出,各組都能得到三至四位敞開的福音朋友名單。

一位弟兄更領受了牧養的託付,願意跟隨路加福音十五章中主耶穌的榜樣,尋找失迷的羊。他與同伴開始為久未聚會或失聯的聖徒代禱,甚至特別安排休假,到大學校園中看望一位失聯的弟兄。弟兄們多方禱告、憑信前去,竟然真在偌大的校園裏遇見了這位弟兄。藉著聖徒的代禱和探訪,這位弟兄願意向主敞開,回到召會生活,眾人因此喜樂不已。

願主祝福祂的召會,興起更多愛祂的人,一同出外得人、照顧人,使祂的召會滿了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