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聖徒認同,新人留下

已過八月十二日,三十一會所一個成立僅一個月的小區,舉辦了第一次福音聚會。當日共有十四位福音朋友、十七位聖徒來到這個打開的家;雖然這個家的客廳不到十坪,裏頭卻充滿了人,人裏面又充滿了神!為此聚會,我們有幾面經營:

731-3a

一、聖徒能認同:我們於每週禱告聚會前一同用餐,持守約定的晨興、晚禱,生活中也多有聯繫。聖徒不僅樂意將更多時間投入召會生活,也積極將親屬密友帶進召會生活。

二、新人樂留下:我們營造一個友善、溫馨、富有生命又充滿供應的生態。許多新人都成為常存的果子。

三、浪子願回家:對於尚未穩定聚會的聖徒,我們常有『以人為導向』的相調;抓住每次相聚的時刻,關心人的需要、恢復人對主的愛、供應神的話語。幾次相調下來,已有三位姊妹恢復聚會。當中一位姊妹深受召會生活的吸引,也帶著先生一同來飽嘗;她的先生看見聖徒們彼此相愛、互相扶持的光景以及太太的改變,也心生羨慕,盼望能常與我們相調!

四、同心合意:『同心合意是開啟新約中一切福分的萬能鑰匙。』雖然我們三個核心的家,背景不同、觀念不同、想法也不一,但我們都願意為著身體的建造放下個人的意見,珍賞身旁的配搭,拒絕一切使我們無法合一的話語、行為、看法。現在我們就像『三股合成的繩子』,缺一不可!願主祝福祂的召會,生養眾多,遍滿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