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數算恩典,流中蒙福

三十一會所在去年底的最後一天,舉辦數算主恩相調聚會。眾聖徒聚集在港湖相調中心,同享愛筵後訴說一年的蒙恩,並為著新的一年更新奉獻。

有多位姊妹見證,在這一年,青春期的孩子受浸得救,從社區進入青少年區聚會,在屬靈上得著進一步的餧養,也開始操練在聚會中申言,並學習在各樣服事上盡功用。這些甫於暑假受浸得救的青少年聖徒見證,進入學生區之後有了更多的操練,不再覺得傳福音事不關己。在生活中也開始學習藉著禱告,轉向神並倚靠神。一位即將參加會考的國三姊妹則見證,面對龐大的課業壓力,她轉向主並盡力參加聚會,聯於基督身體供應。一位正在服兵役的弟兄見證,他在軍旅生活中,接受主的製作,同時靠著神的恩典,操練在靈裏服事軍中袍澤,為他們祝福並代禱。

去年,一對聖徒結為婚配,他們訴說在豫備成家的過程中,操練同心合意為著聖徒與福音朋友禱告,並在成家後,立即將家打開,經常邀請聖徒和朋友來家裏用餐,奉獻他們的家成為福音的站口。

1332-3a

也有幾個家在去年喜迎新生兒,他們學習在生養兒女的過程中,經歷神的豫備、同在、大能,以及眾聖徒的代禱與扶持。這些新手父母在適應新的生活模式時,仍然操練竭力跟上召會的帶領,在配搭事奉上有分,並與眾聖徒一起追求生命讀經。

因著眾聖徒的更新奉獻,從去年末到今年初,會所在福音開展上經歷主的大能,迎來帶人得救的水流。在兩個月間,陸續有近十位受浸得救,包含初次參加聚會的朋友,也包括尚未信主的家人,都成為神的兒女。

展望新的一年,眾聖徒在主面前許下心願,要竭力跟上召會的帶領,投入聖靈水流,成為主在地上的明亮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