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積極開拓,領人歸主

三十一會所眾聖徒在疫情下積極往前,利用線上聯絡,加上個別的面對面接觸,擴大接觸面,幫助更多福音朋友及聖徒連於召會生活,如今聚會人數增加,更陸續帶領多位親友接受福音,受浸歸入主名。

從五月開始,我們不僅幫助現有的弟兄姊妹參加線上聚會,更積極聯絡以往不容易邀來的聖徒及福音朋友,在線上與眾聖徒相聚。許多居住在其他地區的親屬,有日本、澳洲、或未聚會的聖徒,都樂意一同上線聚會。

1208-3a

實體的聚集雖然受到限制,但是眾聖徒維持積極的靈,在聚會方式、聚會時間上,都有彈性的調整,根據人的需要,經營各種線上聚會,例如:兒童晚禱、詩歌相調等,都讓疫情下的召會生活仍然滿有活力。

除了線上接觸人之外,弟兄姊妹們也把握機會,個別接觸福音朋友,將福音廣傳出去。有一位姊妹,常常向同事傳揚福音,並鼓勵同事參加線上小排聚會,至終帶同事轉向主,並來到會所受浸。另一位姊妹,多年積極接觸一位美容院的服務人員,常有個別餧養。這位福音朋友因為疫情的攪擾,覺得沒有平安,在姊妹的陪伴與引導下,將重擔卸給神,欣然在聖徒家中受浸得救。

1208-3a1

另一位聖徒的兩位妹妹,接受邀請參加今年的青職特會現場聚會,看見召會中美好的見證,也轉向主,兩位選擇在同一日受浸得救,並邀請更多親友一起參加聚會。這些在疫情之下信入主名的聖徒,如今都成為常存的果子,不但持續參加各種線上或實體聚會,也樂意研讀主話、接受成全,過著喜樂的神人生活。我們實在能見證,神賜那靈是沒有限量的。雖然疫情讓人心不安,但是仍有許多平安之子,樂意向獨一的真神敞開心房。只要我們與主配合,剛強開拓,就能乘上聖靈的水流,積極傳揚國度的福音,帶進生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