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召會網站

積極實行,真正復興

三十一會所有一班新得救的弟兄姊妹,於十月一至三日,至中部相調中心參加青職特會。弟兄姊妹們不僅分別了假期,參加特會接受成全,更在特會的奉獻水流中受到激勵,紛紛更新奉獻自己。

已過幾年,凡參加過青職特會的弟兄姊妹們,當他們回到召會生活中,都有明顯的轉變,在事奉配搭上更加積極擺上自己,因此吸引更多青職渴慕一同蒙恩。今年本會所參加人數,比起往年有了突破性的增加,已過每年約四十至五十位,今年一舉增加到一百位。其中包括許多得救不到一年之內的初信者,踴躍參加特會。

有些初信的聖徒為了參加特會,避開塞車,當天凌晨三點就從台北開車出發,先將年幼的子女安置在長輩家,夫妻再同來中部相調中心,準時報到,接受成全。
也有許多青職聖徒,提早訂好南投中部相調中心附近的民宿,提前一天抵達相調中心,就為了準時參加第一場聚會,並參與各項事務的服事。在三天特會中,弟兄姊妹彼此之間有緊密的交通,並抓住午休和就寢前的時間,禱告分享對於聚會信息的摸著,互相激勵。

1161-3b

聖徒們知道,參加特會並非只是一時的奮興,而是要將所看見的異象,實行在日常的召會生活中。因此在特會結束回來後,許多小區的青職弟兄姊妹及初信者,都更加積極投入召會生活,參加各項成全聚會,也切慕有分召會的事奉配搭,得到了真正的復興。

現今,聖徒們更是全人投身於傳福音、接觸人的水流中,把握各種機會,邀請親友與我們一同用飯或聚會或相調,將上好的福音傳揚出去。